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国能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第一批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2 [来源]: [浏览次数]:

能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第一批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国能神东煤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神东煤炭集团)2023年第一批毕业生招聘工作正式启动诚邀各界青年英才加入,共同为社会赋能,为经济助力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神东煤炭集团是国家能源集团骨干煤炭生产企业,地处陕蒙晋三省区能源富集区,主要负责集团在神府东胜煤田骨干矿井等,以及配套项目的生产运营。

神东矿区于1984年开发建设。公司现有17个机关部门,59个二级单位员工3.2人。拥有大型现代化矿井13个,其中内蒙古境内7个,陕西境内5个,山西境内1个。3000万吨以上1个,2000-3000万吨2个,1000-2000万吨5个,1000万吨以下5个,总产能超过2亿吨。

公司主营煤炭生产及洗选加工,煤炭产品为块煤、特低灰煤、清洁煤和混煤四大类,主要特征为三低一高,即:低硫(≤0.5)、低磷(≤0.05)、低灰(≤8.5)、中高发热量(5500kcal/kg左右),是优质动力、化工和冶金用煤,被誉为城市环保的救星。公司采掘机械化率100%,资源回采率80%以上。原煤生产效率最高150/工,直接工效最高1170/工,企业主要指标达到国内第一、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开创新型集约化安全高效千万吨矿井群生产模式,率先建成国内首个亿吨、两亿吨级煤炭生产基地,被誉为煤炭工业先进生产力的代表,累计创造中国企业新纪录百余项,获得授权专利1220项、国家科技进步奖8项,其中《神东现代化矿区建设和生产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环境奖、全国质量奖、全国文明单位、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截至20227月底,累计生产煤炭34.78亿吨。把能源饭碗端在自己手里,为我国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能源支撑。

二、资格条件

(一)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2023应届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

(二)本科及以上学历, 且需按期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覆盖神东煤炭集团所属单位生产、科研岗位,面向采矿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矿物加工工程、测绘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学科优秀人才,计划招录355人。

四、相关待遇

(一)公司职工的薪酬和福利待遇在国内煤炭行业处于领先水平。

(二)公司按国家相规定为职工代扣代缴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补充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公司严格执行国家及企业规定的法定休假日。

、应聘程序

(一)系统报名

1. 查询职位。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校园招聘栏查询岗位信息。

2. 注册简历。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3. 应聘职位。每名毕业生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

(二)校园宣讲

神东煤炭集团11煤炭行业高校进行校园宣讲。行程包括: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华北科技学院、内蒙古科技大学

具体时间和地点根据各高校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面试录取

1.一流学科人才特招。面向泰晤士高等教育(THEQS世界大学2022年度排名前100名的国外高校和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直接面试录取一批取得研究生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2.重点专业人才直招。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煤炭行业重点院校,直接面试录取一批符合主业急需岗位要求,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应届毕业生。

面试方式。采用现场集中或在线集中方式,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签订协议。拟录取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签订就业协议。

)入职报到。毕业生报到时应提供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

、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虚假信息,取消毕业生应聘资格。

神东煤炭集团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IE11及以上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技术支持热线电话:010-57339428


神东煤炭集团

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