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领航学生新发展 “狂飙”就业新征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同时也为我院广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更多空间,3月1日,我院孙建平、郑文翔及李绪萍等同志一行赴阿拉善乌斯太镇参加了阿拉善高新区毕业生实习基地合作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是新时代下地方党委政府、院校、企业共同发展进步的重要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通过合作不仅可以为毕业生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巩固学生就业创业技能、提升院校社会声誉,也可以为企业持续输入优质人才,真正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就学生理论、实习和就业努力打造一体化培养,不断激发学生动能,力争为社会持续输出可靠人才。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加强与政府、企业深度合作交流,找准定位、丰富形式、提升质量,从学校教育融合产业技术、产业技术融合人才培养、人才培养融合企业发展等方面着手,充分推动优势互补,搭建资源共享平台,构建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学院树立良好形象、为企业提供专业人才、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通过政校企通力协作,促成学生高质量发展。

    会上,企业代表与院校代表签订了毕业生实习合作协议。见面会后,我院教师同企业代表还召开了校企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