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正文

毕业生提前离校入厂实习的流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3-2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有部分已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的单位要求毕业生(仅限专科)去单位实习,需按如下流程办理:

1.签定《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即三方协议),注意实习单位与签约单位一致。

2.邀请函一份(可参考附件3),由实习单位出具并盖章。

3.填写《学生去就业单位进行实习(设计)的申请表》(附件2)三份,根据表格要求签字并留存各部门(班主任、系主任和实践教学中心)。

4.自查保险和学费缴纳情况,未办理的同学需办理一份一年期的意外伤害险,未交学费的同学需缴清学费再离校。

5.带顶岗实习协议书三份(注意,正反面打印)、学生去就业单位进行实习(设计)的申请表、三方协议和邀请函到矿业与煤炭学院学生科签字,然后到学院综合办公室盖章。

矿业与煤炭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