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正文

矿业与煤炭学院毕业生违约手续办理程序的重要说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对于应届毕业生申请违约的情况,学校原则上不允许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违约。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违约的,只能违约一次。

请各毕业生严格按照如下程序办理(凡不按学校规定先与原签约单位违约后到学院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学校不予办理违约手续):

1、申请违约的毕业生先下载《内蒙古科技大学毕业生违约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填写违约申请后,持表到班主任处说明原因,班主任签字后去学校找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说明违约原因并谈话。

2、毕业生自行联系原用人单位,协商违约事宜,并出具《违约函》。

3、毕业生联系新接收单位,并出具《接收函》。

4、毕业生持学院签署意见的《申请表》、《接收函》、《违约函》(以上材料均为原件)到学校就业办公室办理违约手续。

附:《内蒙古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毕业生违约的处理部分

内蒙古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违约申请表

矿业与煤炭学院

201631

附:

内蒙古科技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

第九章  毕业生违约的处理

第四十一条  学校原则上不允许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违约。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违约的,只能违约一次。

第四十三条  毕业生派遣以前因个人原因提出违约,必须经所在学院主管就业的领导审核,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毕业生违约审批表》。经学院审批同意后,毕业生再自行联系原用人单位,协商违约事宜,并且必须落实到新的接收单位。

第四十四条  毕业生持《内蒙古科技大学毕业生违约审批表》、原用人单位出具的同意违约的函件、新用人单位出具的接收函到学校就业办审核办理违约手续,经审核通过者可重新领取新协议书。审核未通过者不予领取新协议书。

第四十五条  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已签订就业协议但未到学校就业办办理签约手续,要求作废协议书的,办理规定和程序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