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采矿工程系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导师——孙明副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孙明,男,汉族,1983年12月生,山东泰安人,中共党员,工学硕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近年来,主持省部级项目2项,省部级自然基金项目2项、地市级科学基金项目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1部。

一、主要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为矿山岩石力学与工程、采矿工艺与技术。针对浅埋煤层采场围岩稳定控制难题,经过长期理论研究和现场应用,积累了大量的矿山岩体力学与采场围岩控制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

二、主要承担的科研项目

1.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鄂尔多斯浅埋煤层采动裂隙带充水变灾动态演化模型及机理研究(2019MS05042),主持,在研。

2.内蒙古教育厅基金项目,长壁采场底板岩体采动损伤突水的控制机理研究(NJZY18151),主持,在研。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东校区小红楼106

邮箱:sunming83113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