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安全工程系 >> 正文

硕士研究生导师——赵自豪副教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09 [来源]: [浏览次数]:

赵自豪,男,汉族,1977年11月生,山东临沂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近年来,参与国家级课题5项,主持省部级项目1项、校级课题2项、重大横向课题3项。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项,出版专著1部。

一、主要研究方向

矿山灾害源探测和边坡稳定性评估。

风网的解算和数值模拟。

二、主要承担的科研项目

1、横向课题:基于物探的白云鄂博铁矿主矿整体边坡地质灾害源勘探,主持。

2、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露天矿台阶地形对高密度电法勘探电流场分布和反演结果的影响研究,在研,主持。

3、横向课题:白云鄂博铁矿主矿边坡地质灾害源时移地球物理探测,在研,主持。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腾飞楼B座405(设备安全实验室)

邮箱:1373472151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