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矿物加工系 >> 正文

副教授——白春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白春华,女,蒙古族,1978年12月生,内蒙古赤峰人,中共党员,工学博士,副教授。

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论文1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项,出版专著1部。

一、主要研究方向

矿物及煤炭的洗选加工、矿物的表面改性、人工矿物晶体的合成和矿物复合材料的研发。

二、主要承担的科研项目

近年来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载体性质对TiO2光催化反应动力学影响机理研究》、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Eu、Gd掺杂TiO2/硅藻土光催化降解全氟辛酸机理研究》、《十七烷基双膦酸对水中低浓度Er3+的吸附及机理》、横向课题《煤炭筛分浮沉大样技术服务》等;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三、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内蒙古科技大学重点实验室南楼410

联系电话:15149358269

邮箱:baichunhua197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