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科生教育 >> 正文

[教务科]矿业与煤炭学院(高职)教材选用办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矿业与煤炭学院(高职)教材选用办法

通过教学常态检查发现,本学期高职课程教学中个别教师在使用本科教材,为此学院特作如下规定:

一、高职课程教学中必须选用高职、高专教材,不能使用本科教材。

二、各系任课教师及外聘教师所选教材由系主任严格把关。

三、如果一些课程确实没有合适的高职、高专教材,由各系审核批准后上报学院,学院将研究解决办法并进行备案(见附件)。高职课程教学中使用本科教材而未经学院备案者,一经查实按教学事故处理。

四、任课教师使用高职、高专教材的状况,将作为考核任课教师教学业绩的一项考核内容。

五、系主任和教务科具体负责高职课程中使用高职、高专教材的落实工作,并作为考核系主任和科长业绩的一项考核内容。

六、本规定于201521日起执行。

                                矿业与煤炭学院

                                2014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