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鲁能化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16日,是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山东省政府明确的代表山东能源集团负责落实“外电入鲁”战略规划配套电源点项目投资建设的主体,承担着落实山东能源集团保障“外电入鲁”供应安全稳定的重要职能。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6亿元,截至2021年8月底,公司资产总额超71亿元。

现有杭锦旗新源供热公司、盛鲁电力公司、盛鲁售电公司、阿拉善盟新能源公司、鄂尔多斯市新能源公司、灵台火力发电公司6家权属公司;参股1家灰渣综合利用企业—鄂尔多斯市上海庙鹰骏环保科技公司。截至2021年8月底,公司在册职工人数503人。

公司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内涵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理念,以传统产业精细化、主导产业链条化、新兴产业高端化为导向,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产业政策,推动“蒙电入鲁”“陇电入鲁”煤电基地和“煤电一体化产业链”建设,逐步形成了产业布局合理、发展前景光明、资源优势明显、运营规范高效的现代化一流新能源企业,是山东能源集团推进“煤电一体化”全产业链条建设,布局通道送端大型新能源基地——打造供需一体、合作共赢的“外电入鲁”新样板。公司现有盛鲁电厂2×100万千瓦煤电于2020年9月份投入运行,正在推进阿拉善盟40万千瓦风电、鄂尔多斯市10万千瓦风电、甘肃灵台电厂4×100万千瓦煤电以及灵台10万千瓦光伏+储能等大型项目建设,全力拓展综合电力服务业务市场,初步形成了以“电”为主营业务、以“链”为发展支撑的产业格局。截至目前,公司在建、筹建、规划发电总装机规模860万千瓦,其中:在建风电项目阿拉善盟40万千瓦鄂尔多斯市10万千瓦;筹建煤电总装机规模400万千瓦、光伏10万千瓦;规划新能源风电装机规模300万千瓦、光伏装机规模100万千瓦;现有城市供热面积253万㎡。

近年来,盛鲁能化公司积极实施人才强企的战略,坚持营造以人为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鼓励和支持中青年人才脱颖而出,成长成才;通过搭建事业平台、改善工作和生活条件等措施,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才成长成才文化;通过校企合作、到同类型电厂的实践培训、以师带徒、技能竞赛等方式,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实现了知识升级、专业晋升、技能晋位。

  1. 招聘需求

    2021-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需求计划

序号

需求专业

用人单位

工作地点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盛鲁电厂、灵台电厂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甘肃省平凉市

2

自动化

盛鲁电厂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

3

能源与动力工程

盛鲁电厂、灵台电厂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甘肃省平凉市

4

法学

盛鲁电厂、新能源公司、灵台电厂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甘肃省平凉市

5

秘书学

盛鲁电厂、灵台电厂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甘肃省平凉市

6

会计学

盛鲁电厂、新能源公司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阿拉善盟

7

工程造价

新能源公司、灵台电厂

内蒙古阿拉善盟、甘肃省平凉市

8

工程管理

新能源公司

内蒙古阿拉善盟

9

网络工程

灵台电厂

甘肃省平凉市

10

应用化学

灵台电厂

甘肃省平凉市

11

环境工程

灵台电厂

甘肃省平凉市

12

安全工程

灵台电厂

甘肃省平凉市

13

人力资源管理

灵台电厂

甘肃省平凉市

14

消防工程

灵台电厂

甘肃省平凉市

15

焊接技术与工程

灵台电厂

甘肃省平凉市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