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16

土木工程

灵台电厂

甘肃省平凉市

 

三、板块

1.火电板块

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电力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电力有限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由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和中信集团北京新力时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金14亿元。盛鲁电厂紧紧抓住了国家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蒙电入鲁和山东省、内蒙古两省区能源合作契机,适应能源行业转型升级和清洁利用趋势,坚持“煤电一体化、技术高端化、起点高标准”的理念,积极打造高端节能环保火电项目。该电厂是山东能源集团打造煤电一体化产业链条和上海庙煤电支撑基地的示范项目,是山东能源集团首个大型火电项目,是内蒙古自治区首个百万机组火电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67.52亿元。2017年5月份开工建设,两台机组分别于2020年9月、11月顺利完成了168小时满负荷试运,正式进入商业运行阶段,目前两台机组安全生产经营稳定运行。

山东能源集团灵台火力发电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能源灵台4×1000MW煤电一体化工程是陇电入鲁配套电源项目,是山东能源集团盛鲁能化公司在甘肃省投资建设的大型百万千瓦级电厂。项目厂址位于甘肃平凉市灵台县东侧的工业园区内,为大型煤电一体化坑口电站,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560亩,规划建设4×1000MW发电机组,一期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间接空冷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设施、高效除尘设施、配套灰渣场和铁路专用线,污染物按照超净排放设计,本工程将以规范化、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建设思路,建设成为高效、清洁、灵活、低碳和智能化的现代化智能电厂。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约100亿千瓦时,年耗煤量约414万吨,项目总投资798230万元,计划 十四五期间建成投产。本工程充分利用甘肃陇东地区丰富的煤炭资源,采用煤电一体化建设,可实现煤炭资源就地转化和高效开发利用,对于促进当地煤炭、电力行业协同发展,增强区域经济实力,增加地方财税收入和就业机会起到积极作用,符合国家西部大开发和能源产业政策改革战略的要求。

2.新能源板块

山东能源盛鲁能化新能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能源盛鲁能化新能源公司由山东能源盛鲁能化阿拉善盟新能源有限公司和山东能源盛鲁能化鄂尔多斯市新能源有限公司组成,主要从事风电、光伏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销售等业务,该项目对于推动山东能源集团实施新能源发展战略,优化产业结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3.电力服务板块

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售电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山东能源内蒙古盛鲁售电有限公司是山东能源集团内蒙古盛鲁能化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是一家起点高、潜力大、服务优、实力雄厚的专业化售电公司。该公司依托山东能源火电、新能源项目,具备开展售电业务、销售服务资格,是一家具备资本实力及专业技术的现代化电力综合能源服务企业。

四、招聘联系人

1.联系人:马宁

         邬弘吏

2.联系电话:15947659517

           15248107542

3.联系邮箱:slnhzp@126.com

4.公司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信息大厦10楼1011室

5.邮编:017000

上一页 [1] [2]